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实事求是家和万事兴
标签:足球 黑幕 米卢 两岸 钓鱼岛

宏卿点评两则新闻

米卢暗示十强赛藏假球:他们在滥用自己的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0917日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得知谢亚龙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后,不甘寂寞的老熟人米卢在网上发博客表示惊讶,他回忆了老熟人蔚少辉的开朗和热情,但他却说:“作为曾经的中国主教练,有的话我不想说。我带中国队的时候,总是有领导暗示说有的人该上,有的人不该上,但我可不管这一套,因为我是博拉·米卢,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只有一个,他们在滥用自己的权力,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但其实什么都不懂。事实证明这些人是错误的,现在我在快乐地旅游,但他们却在一个铁窗的世界里。”

宏卿评说:

中国改革开放的一大好处,就是允许国人自由进出,同时,也允许外国人自由进出。

有了这一点,中国足球也才有了请外国教练的可能。

有了请外国教练的可能,也就有了让外国人来揭开中国足球黑幕的机会。国内的教练,总是生活在国内的圈子,缺乏那种实事求是的勇气。外国朋友可不管那一套。

我们应该为足球界的打黑革命表示祝贺!

台湾保钓船在钓鱼岛附近与日舰对峙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0915日新华网

宏卿评说:

家和万事兴啊!

有了两岸关系的改善,有了大陆与台湾的若干共识,我们才可以枪口一致对外。这绝对是正路子。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