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每位成功的球员背后都有一位漂亮的女人

(转发)

 

为您盘点2014世界杯上美艳太太团:

1.夏奇拉(皮克女友)

成功球员离不开漂亮女人

皮克的伴侣、才貌双全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世界杯太太团中名气最大的应属皮克的伴侣、才貌双全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如今夏奇拉和皮克已有了爱的结晶,今夏的世界杯,她一定会是西班牙太太团中最抢镜的一位。

西班牙主力后卫皮克的太太夏奇拉是哥伦比亚流行歌手,以演唱和创作拉丁风格的歌曲著称。在拉丁美洲的流行音乐界有着相当显著的地位。

她曾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的肯定。同时也是哥伦比亚籍唱片销售量最多的艺人。

2008年富士比统计中,荣登全球“最会赚钱的女性”第四名,仅次于麦当娜、芭芭拉•史翠珊和席琳•迪昂,而在2012年福布斯全球一百位最有权力的女性中,她更排在第40位。她的全球性知名度和热心公益的善举更令她被誉为“全球最成功的拉丁女歌手”、“全球最知名的哥伦比亚人”。

2.伊莲娜(C 女友)

 

成功球员离不开漂亮女人

C
罗女友伊莲娜(Irina Shayk)亮丽的面容,骄人的身材和高贵气质,堪称是足坛太太团中最惹人注目的一位。(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C罗女友伊莲娜(Irina Shayk)如今是多个世界品牌时尚的代言模特儿,亮丽的面容,骄人的身材和高贵气质 ,再加上C罗的光环,伊莲娜堪称是足坛太太团中最惹人注目的一位。

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超级球星克利斯蒂亚诺-罗纳度女友,俄罗斯的超模伊莲娜-莎伊克,有着178的高挑身材,还有着棕发碧眼的姣好容貌,因给《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而一举成名。

2010年初,伊莲娜在参加阿玛尼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双方一见钟情,跨国情缘由此开始。

2014年初,据西班牙《ABC》报道,C罗今年将与女友伊莲娜完婚,婚礼在葡萄牙旅游胜地圣港岛举行。

3.约兰特(斯内德妻子)

 

成功球员离不开漂亮女人

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频频出现在梅亚查球场的看台上,为斯内德加油助威。(
Jasper JuinenGetty Images

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曾被评为西班牙20062007年最性感女星。2010718日与现任丈夫卫斯理•斯内德在贝拉登加新堡举行婚礼。

当年斯内德为了与约兰特在一起不惜与自己的妻子拉莫娜离婚,之后约兰特也和丈夫离婚,两人恢复单身身份之后开始公开亮相。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皇马中场斯内德之所以坚定的想留在马德里,竟然是因为认识的新恋人!如今斯内德为国际米兰当家球星、荷兰中场,约兰特成为国米太太团最耀眼的女星,频频出现在梅亚查球场的看台上,为斯内德加油助威。

 

4.萨曼莎•库克(斯马林女友)

 

成功球员离不开漂亮女人

斯马林的女友库克(
Samantha Cooke)是英国知名的模特,也是一位DJ。(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斯马林的女友库克(Samantha Cooke)是英国知名的模特,在2006年被评为《太阳报》最受欢迎的三版女郎,她经常出现在英国一些知名杂志上。

而现在萨曼莎•库克也是一位DJ。经常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演奏。包括马来西亚、伊维萨岛、埃及等地。 

萨曼莎•库克的现任男友是曼联队后卫斯马林,据悉,斯马林与这位美人在曼彻斯特的一家夜总会相识,两人感情稳定。

5.波莉• 帕森斯(维尔马伦女友)

 

成功球员离不开漂亮女人

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
-帕森斯(Polly Parsons BBC电视台的当家主播。

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帕森斯(Polly Parsons )曾经是知名的内衣模特,如今则是BBC电视台的当家主播,两人如今生活幸福,帕森斯给了状态起伏不定的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不小的安慰。

虽然比利时人近来在兵工厂的近况不佳,由于伤病困扰及状态因素影响,维尔马伦在场上基本没什么贡献,祈望世足杯能获得上场表现机会。

6.莉娜•格尔克(赫迪拉女友)

 

成功球员离不开漂亮女人

赫迪拉的女友莉娜
-格尔克(Lena Gercke)被称为“德国甜心”。(Sascha SteinbachGetty Images

皇马硬汉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是一位德国超级名模,她曾获得著名选秀节目《德国明日超模》第一季的总冠军,他与赫迪拉一起拍摄的情侣写真更是让不少人见识到了这位德国超模的性感。

莉娜•格尔克被称为“德国甜心”,拥有179cm的身高和黄金比例的好身材。目前她除了走秀T台之外,还在多家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算是正当红的德国一线红星。

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男友萨米•赫迪拉(Sami Khedira)是德国国家队中场大将,现效力于世界豪门俱乐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7.伊万格琳娜•安德森(德米凯利斯的妻子)

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琳娜•安德森是阿根廷名模,由于身材性感、性格开放,被不少宅男奉为女神,而德米凯利斯最终抱得美人归。

坊间早有传闻,自从德米凯利斯和伊万格琳娜在一起之后,就一路走运,成为阿根廷队中卫的第一选择。其他人,包括萨穆埃尔都显得可有可无,唯独德米凯利斯屹立不倒。

8.安娜•凯瑟琳(格策女友)

格策的女友安娜•凯瑟琳(Ann Kathrin Vida Hey)是来自于德国北威州电视台的一位模特,此前他还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德国超模大赛》,身材玲珑有致的安娜不但赢得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心,更征服了格策,在不乏美女的德国国家队太太团里,安娜的存在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德国足球新星马里奥•格策,随着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球迷们也越来越多。2012年欧洲杯结束后,他与漂亮女友一起去地中海西部的伊维萨岛度假,在这个美丽的岛上,两人尽情的嬉戏,如胶似漆,看起来十分甜蜜。

9.玛格丽特•夏木(香川真司绯闻女友)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私人生活一直是个谜,不过据《洞察越位》的爆料,香川的女友是混血美女玛格丽特•夏木,她是一位日本、加拿大的混血美女,看来尽管在曼联过得不顺心,但是香川在情场上还是有一套的。

 

10.保拉•托雷斯(迭戈•雷耶斯女友)

作为球员,现年22岁的墨西哥国脚迭戈-雷耶斯并未踢出什么名堂,但是他却找到了一个足够美艳的女友保拉-托雷斯。出生于1995年的托雷斯现年仅19岁,在社交网路上小有名气,看来尽管雷耶斯踢球的名气不大,但是在爱情上却是抱得美人归。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