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创新·做事·兼听则明

--贝贝,特别明白好赖话

车宏卿 文/影

 

标签:破蚕 阴凉 贝贝 亲近 通理

已过起老年人的生活,每天清晨5点就再也睡不着。平时,5:30左右就到了西直门办公地点。最近,在石景山这边做一些调研,今晨,也就有了上山的时间。

天天上山,都能有点新收获。今天,有获有三,现将图文呈上,供各位网友指正:

创新,就是随时准备破蚕而出。

0711

做实事,其实很简单。在大热的天儿,给松树营造一个能存水的环境,就等于是为松树创造一个良好生存空间。其实,你对树好,树还不是回过头来造福于你?要不,你那片阴凉,还能够长期存在?

1405

下面是一条黑贝,叫贝贝。我说它真是挺漂亮。我问它厉害不厉害,主人说,还算可以。我说,从红红的眼睛来看,上火了,得多吃一点素的,并且得多活动活动了。

2405

主人说,它就是懒。我说,狗,跟人一样啊。你看,那舌苔,多白啊,就得多喝水、多吃素、多活动。主人说,没错儿。

在我跟它的主人说了半天话儿之后,它竟然起身靠近我,并在我面前摇头摆尾。我摸了它半天,它还非得舔我的手。主人说,它也知道你对它好,也高兴起来了。

2552

看来,狗,也知道兼听则明。真是不错。

(2013-7-8)

 

 

博主简介:

车宏卿,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愿以文会友。

 

车宏卿四博联动详情告知:

新浪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sina.com.cn/chehongqing

 

财新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chehongqing.blog.caixin.com/

 

新华网:老爱卿的博客

http://chehongqing.home.news.cn/blog/

 

财经网名家博客: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jing.com.cn/chehongqing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