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能人执掌与草包执掌就是不一样

--评北京国安3:0战胜上海上港

车宏卿

 

今天晚上,两位伟大的指挥官,斯塔诺和高洪波,带领着两支伟大的军队,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因为斯塔诺的到来,国安改变了让高洪波给造成的被动;同时,因为是斯塔诺与高洪波之间战斗,他们两位之间,继续演绎着斯塔诺占上风的格局。

你看啊,如果是由这样的能人来掌管各支球队,来掌管中国足协,你说,中国足球还能没戏?(2013/7/7)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