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这周发布了2条微博,下面是我通过博客微语录应用筛选出来的微博 其实啊,研究一下如何留住人、用好人,是最重要的。不要抓住一个暂时离开国家的人不放。没准,哪一天她还会对自己的国家做点好事呢!大家不想解开郎平为什么当年不肯带中国女排、却能够带美国女排的迷吗?不想解开当年说郎平是因为身体原因,现在人家带恒大带的好好的,身体好像也没事了的原因吗?如果,上级主管领导是个草包加上嫉贤妒能、周围的环境处处都是陷阱,那么,我们的哪一个项目,都不会把优秀的人才给留得住、养得大、长得好。想一想我们的若干歌唱家们,若干名演员们,纷纷取得外国国籍,你就会明白怎么回事了。以后,凡是出现这种情况,这个项目的直接管理的领导,就应该写出一个像样的检查汇报材料来,并且,让全国人民来评说,看到底谁是谁非。当然,我还是欣赏爱国者。全国人民都跑,世界也揽不过来呀!再者说了,你跑了,你爹娘跑得了吗?. 媒体曝李明阳认日本干爹 2012年已获日本国籍.

写微语录>>  去我的微博>>

  • 2013/04 17

    最怕的是连教育都造假 http://t.cn/zTIC2Ib 11:21

    发表了博文 《最怕的是连教育都造假》 – 有感于官员的“研究生学历” ––从中国官员的教育背景谈起 车宏卿 科技压缩地球,全球一村成为现实。 网络缩短历史,时代脉搏吸引眼球。 开放排斥落后,大同世 http://t.cn/zTIC2Ib 11:08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