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两个体系在运转,当今社会很危险

--养一个孩子不能养成一个社会渣子

车宏卿

 

科技压缩地球,全球一村成为现实。

网络缩短历史,时代脉搏吸引眼球。

开放排斥落后,大同世界成为主流。

多元冲击垄断,公正透明遍布寰球。

                                ——宏卿博文絮语

标签:李天一 李双江 摊事 声音 社会体系

李天一又出事了,李双江夫妇摊上大事了。之后,很快就出现了三种声音。

第一种声音:

毕竟是孩子嘛,本来根红苗正嘛,说起来还不满18岁嘛,希望大家给个机会嘛,

各位网友,这种意见,大家肯定听到好多年了。

 

第二种声音:

被轮奸的那位女孩的聪明的家长亲友团们的意见出现了:“你这个丫头,你怎么这么傻呀!咱值几个钱?你不知道笑贫不笑娼吗?更何况咱还不是娼,咱还是受害者?多好的机会呀,咱靠什么翻身啊?梦鸽当年,还不就是靠着靠上李双江,成了名人了吗?你怎么就不知道靠呢?北京户口,一套北京的房子,还有工作,就让你这个傻得不能再傻的混账丫头给毁了!你说你呀,怎么就沉不住气?不就是被几个臭小子沾了点光吗?你要是沉住点气,咱不就什么都有了吗?哎呀,你真是气死我了。现在,连个律师也成心跟咱们作对,还不让撤诉了。你说,他们这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吗!”

各位网友,你说,他们的想法有道理吗?他们缺啥?国家缺啥?

 

第三种声音:

习近平同志前不久在深圳视察时曾经谈到上个世纪苏联东欧国家社会大转型的事。那么大个党,一夜之间,说没就没了,竟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维护。苏联东欧国家多米诺式演变,发生在全社会长时间内呈现出“两个体系在运转”,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的恶化背景下。

在中国,“海淀银(淫)枪小霸王”事件能屡屡被冷处理,说明:爹娘整天拿着共产党的钱,高唱着红色歌曲;孩子屡屡犯法还能逍遥法外。如果中国允许这样的“两个体系在运转”普遍化,那么,早晚有一天,中国也会像习总书记所说,中国竟无一人是男儿。

各位网友,你说,这事到底该怎么办?。

(2013-2-27)

 

 

博主简介:

车宏卿, 19644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愿以文会友。

 

车宏卿四博联动详情告知:

新浪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sina.com.cn/chehongqing

财新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ng.com/chehongqing

新华网:老爱卿的博客

http://chehongqing.home.news.cn/blog/

财经网名家博客: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jing.com.cn/chehongqing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