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简单写两句吧。

看到有朋友造访和留言,就想回访和感谢。一写,就露出了本人的真名。说实话,本人从一开博,就是用的真名,那个时候,就没想自己掩盖自己什么。

现在,我感觉实在是不对等的是:为什么那些出了事的官员,不能给他们露出真名?特别是为什么还想办法把他们的资料和照片给从网上清理掉?

公开性和透明度,一直是中国的最缺。正因为最缺这两个东西,总是、始终是、而且看来会一直是有人敢于为所欲为。

当公开性和透明度这两个东西回归之时,也正是你和我比较对等之日。否则,总感觉,只公开文人骚客的真实情况,不公开达官贵人的真实情况,实在是太不对等。

各位网友,有同感的请举手!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