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作为一位公民,你是合格的,尽管你没有多大的权力。
作为一位公民,我是不合格的,因为我没有你那种强烈的民族气节。
原文地址:中国人要响应作者:钢轩

 4月16日下午,正在美国华盛顿访问的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一个研讨会上发表演讲称:“东京政府决定从私人手中购买钓鱼岛(日方称“尖阁列岛”)”。目前,日本人在“雅虎日本”网站发起了一个“東京都の尖閣諸島買い取りに賛成?反対?”的投票。截止北京时间4月17日23时已有接近14万网友投票,其中赞成的有92%。我们可以用“一人一票”的方式向日本人说不!引用蔡成平先生的话说:“虽然可能没什么效果,但13多亿中国人总不至于投不过一亿多小鬼子!”呼吁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中国人都去投一张反对票。我们的一票未必改变得了结果,但我们有义务告诉日本人:“你们想要钓鱼岛?做梦!”
希望你能作为中国人去投一票!一票代表自己声音的反对票!雅虎日本投票地址:        http://polls.dailynews.yahoo.co.jp/quiz/quizvotes.php?poll_id=7747&qp=1&typeFlag=1

直接链接点进去、投反对就好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