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读“女公务员上班被强奸背后”

 [581]有感

――中华民族的繁衍也急需贯彻科学发展观

车宏卿

 

科技压缩地球,使甲方与乙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

网络缩短历史,使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

开放排斥落后,使通律与特色之间的反差越来越小;

多元冲击垄断,使去伪与求真行为的难度越来越小。

                                ——宏卿2011年自语

标签:官员 女下属 李森林 网络 监督

 

看过之后,除了气愤,还是气愤。我们的国家,怎么能够允许这样一批狗官存在下去?

谁不是女性生出来的?谁家没有姊妹?那些玩弄女公务员和男公务员老婆的官员,真是一些猪狗不如的东西。把我们的半边天给毁掉了,把中华民族的繁衍方面的质量给降低了,还有我们自己的美好将来吗?还有我们的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吗?说白了,连自己的女下属都不放过,连女下属的女娃都不放过,连男下属的老婆都不放过,这样的人,哪一天,他会丧心病狂的连他自己最至亲的女性也都不会放过。所以,建议这些猪狗不如的东西的家人们,一定要和受害者携起手来,一起来教训这帮猪狗不如的东西。

顺便问一句:那个阴毛组织部长李森林,现在怎么处理了?有谁知道?

社会还是要给予更大的公开和透明,还是要让网络更加发挥出监督作用。遮遮掩掩,最终都是坏大事。(2011-11-1)

 

 

作者简介:

车宏卿, 19644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博文经常得到多家网站厚爱。愿以文会友。

 

车宏卿四博联动详情告知:

新浪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sina.com.cn/chehongqing

财经网名家博客: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jing.com.cn/chehongqing

财新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ng.com/chehongqing

新华网:老爱卿的博客

http://chehongqing.home.news.cn/blog/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