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宏卿民间调研咨询中心:衷心感谢中央快速部署。此次战疫情肯定比2003年有组织、有成效。
 
同时,提点不成熟的想法:特殊时期的管理当中,应该允许一些谣言存在,否则,即使真是事实,也会被当作谣言而受到压制,处置危机的先机也就会被一再错过。比如2003年“非典”发生时,卫生部长张文康一再辟谣,结果,最后疫情扩散。
 
要给百姓亲自分辨事实还是谣言的权利。就从白酒特殊作用谈起吧。不必一会儿说高度白酒可以适当预防疫情,一会儿又说是谣传,最后回过来又说的确有作用。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