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7年清明节杂感两则

车宏卿

 

科技压缩地球、网络缩短历史。

全民相互交流,共同创造历史。

              ——车宏卿2017年博文开篇语

 

标签:梁思成 吊兰 清明节 雪花 感谢

之一:平台,真的很重要

平台,真的很重要


之二:步入园林偶得

中午,在京西安家庄附近的一片果林中站立,随着一阵轻风吹来,片片白花慢慢飘过,当时,心有所动,只恨太笨,总也表达不出来。后来,自己鼓励自己,就用大白话吧。就这样,简洁记下了当时的杂感。

平台,真的很重要

“清明时节入园林,正遇随风雪纷纷。 但见杏花撒大地,伴随你我祭先人。”

宏卿真诚感谢大家的鼓励! 愿大家,在慰藉先人与英灵的同时,照顾好自己身边的亲人,当然,也照顾好自己。

(2017-4-4)

 

车宏卿四博联动详情告知:

新浪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sina.com.cn/chehongqing

 

新华网:老爱卿的博客

http://chehongqing.home.news.cn/blog/

 

财新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chehongqing.blog.caixin.com/

 

财经网名家博客: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jing.com.cn/chehongqing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