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位xiaozhu太不该

车宏卿

 

科技压缩地球网络缩短历史改变世界传言快速成事实。

井中人观天下成为正能量挖掘器发射器传播器推进器。

              ——车宏卿2016年博文开篇语

 

标签:xiaozhu 偷窃

真不明白“全国网联”是个什么网。那里,竟然允许一些人,随意掐头去尾地偷窃他人的心血。

 网络世界更不能造假


网络世界,合理地相互分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宏卿向来喜欢跟大家坦诚地、实实在在地分享。而且,宏卿的博文,是数博联动,文首有本人的名字,文尾有本人的几个博客网址,但是,这位署名xiaozhu的人,竟然就把本人的博文给贴在“全国网联”网上。不知道三千多次的点击量,对这位xiaozhu能带来什么好处。

车宏卿对此类怪事,会继续给予关注。

(2016-3-5)

 

车宏卿四博联动详情告知:

新浪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sina.com.cn/chehongqing

 

新华网:老爱卿的博客

http://chehongqing.home.news.cn/blog/

 

财新网:井中人观天下

http://chehongqing.blog.caixin.com/

 

财经网名家博客:井中人观天下

http://blog.caijing.com.cn/chehongqing

话题:



0

推荐

车宏卿

车宏卿

427篇文章 1年前更新

1964年4月22日生,河北衡水景县人;河北师大政教81级本科生;华东师范大学85级国际共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姜琦、张月明、周尚文;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5年被北京市高评委评审为社会科学专业副研究员。正研究员之职称,目前一直没有动力去解决。这年头,真有了称职,也不一定有多大用。顺其自然吧。

文章